最爱太妃臻果

Love In December - Club 8

sweetest:

好迷幻的歌声,飘逸如梦幻,淡淡的伤怀,仿佛一切在流动,又似乎静止。沉寂的夜晚 ,无限的思念被缠绕,漫不经心的游离,好孤寂。

1995年Club 8正式成立于瑞典,由女主唱的Karolina Komstedt(来自Poprace乐队),和负责所有歌曲创作和乐器演奏的Johan Angergard (来自Acid House Kings, Poprace乐队),并很快与西班牙的清新独立厂牌Siesta签约,并在旗下发表了单曲《Me too》和专辑《Nouvelle》。离开Siesta之后,Club 8选择了DIY的自主之路,自行制作唱片,然后交由不同的唱片公司发行,因为这样的方式可以直抒真我情怀。此时,他们的音乐被归类为Anorak Pop,并深受传奇独立厂牌Sarah旗下的乐队、 Jim Ruiz以及the Smiths的影响,他们是独一无二的。


《Love In December》歌词: 

so this is love

这就是爱情 

in the end of december

在十二月的末尾 

quiet nights

沉寂的夜晚 

quiet stars

安静的星辰 

and I'm here

我在这里 

monday to sunday

从周一到周日 

cause you're fragile

因为你是如此易碎 

and I'm weak

因为我是脆弱的 

so you fall

所以你降落 

when the nights grow longer

当这些长夜变的更加漫长 

into sleep

陷入沉睡 

and won't wake up

不会再醒来 


don't you worry

不要担心宝贝 

I'll be there for you

我总在那里。只为你 

don't worry about me

不要担心我宝贝 

you know me better than that

你知道的,我会比那一切都美好 

I'll catch you if you would fall

我会紧紧抓住你,当你为我降落 

so you drift

所以你停留 

when the days grow colder

当所有的白昼变的更加寒冷 

away from me

远离我 

and won't look back

不要再回忆 

faraway 

遥远的 

and I can't guide you

我会指引你 

but I'm here

我在这里 

till the spring

直到来年春天 


评论

热度(66)